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在杭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03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传播,12月22日,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在杭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姜进、浙江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名誉会长边鹏飞教授、省科社学会会长董建萍教授、副会长黄宇处长等20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姜进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向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会议第一阶段,省科社学会会长董建萍教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张国宏教授、浙江省委党校王景玉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刘天喜教授、我校鲁明川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高远的立意,深刻的内涵》、《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概论>课教学的思考》、《十九大报告的乡村振兴战略》、中国道路的世界意义》、《生态文明的社会主义之限》的交流发言。学会名誉会长、浙江大学边鹏飞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在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学会常务理事会,商讨2018年学会及其他工作事宜。学会秘书长王景玉教授就2017年学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然后,各位常务理事就2018年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的各项工作安排作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代表从理论研究、课程教学、社会现实等方面,对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未来的行动方向与具体路径,对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和传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