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学校召开《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314日下午,学校召开《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云涛参加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士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建松就如何深入落实《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作了重要讲话。周书记指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省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可以从举办“四个正确认识”论坛,拓宽内涵建设渠道、加强对外交流、创新走出去路径、总结提炼编写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指南等方面发力,建设有水平、有特色、有代表性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好好把握充满机遇的春天,以饱满的热情奋斗在火热的夏天,最终喜悦地收获硕果累累的秋天。

陈云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士英、副院长邹宏秋从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出发,结合《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谈了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思考。教师代表李杰教授、郭敏飞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是浙江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指导性文件。通过此次学习会,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努力方向,对于进一步深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