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党委书记周建松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2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办副主任陈正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曲士英主持。

曲士英书记首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曲士英指出,2018年围绕省重点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牢牢把握思政方向,积极创新教学改革,做好学术引领,打造人才队伍,做好社会服务,扎扎实实在各个方面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邹宏秋、鲁明川相继做中层干部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同志对三位中层干部进行评议和提出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周建松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年以来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姓马,也姓党,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研究,进一步加强师德和教书育人本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同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全国第一家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标杆作用,利用地理、体制和师资优势,开创面向全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面向全校的党建专题讲授。周建松进一步强调:作为全国第一家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浙江省唯一一所高职重点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化思考和回答高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内涵,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为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曲士英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和表态。他希望领导班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