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20191113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曲士英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曲士英对开好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领学后,曲士英谈了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表示将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即知即改,提出具体整改和完善的措施,并确保对照整改的持续性和长期性。

支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逐一对照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

支部班子成员发言后,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任的态度,进行班子成员互相提醒和与会党员对支部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环节,各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审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立即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

最后,曲士英强调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主动检视问题、主动修正问题的重要举措。希望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能够常以多种方式向支部和班子成员提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党员自身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整体工作和马院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