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7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邹宏秋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情况,她从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支部的整改措施,也对支部班子成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随后,根据前期部署,全体党支部党员教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感悟以及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深入交流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

最后,邹书记对各位党员教师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交流进行了充分肯定,她鼓励各位老师要在百年节点上,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的要求,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