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北京大学马院王久高教授应邀来我院作 “百年党史与‘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17

9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到北京大学党的建设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久高教授作“百年党史与‘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报告在图书馆思政文献馆展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牛涛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学习,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干部聆听讲座。

报告从“七一”讲话概要与特点和百年党史与“七一”重要讲话主要精神两个方面展开。王久高教授从十个方面向大家全方位地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且结合百年党史的重大事迹充分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讲话精神。最后,王教授寄语在座各位学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报告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名家大讲堂的第56次开讲。报告通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每一位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在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