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关于浙江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2010年会暨“民间融资引导与规范”研讨会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0/07/14

为推动全省民间融资法律理论实务研讨工作的开展,引导与规范民间融资,发挥民间资本在浙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浙江省 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拟于2010年11月举行“浙江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2010年会暨‘民间融资引导与规范’研讨会”。希望各 位老师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及研究方向就“民间融资引导与规范”撰写相关的论文,踊跃投稿。 

具体论文方向陈列如下: 

1、民间融资的现状及问题分析; 

2、民间融资的法律性质与定位分析; 

3、民间融资的发展及法律规范探析; 

4、民间融资中的政府作用问题研究; 

5、民间融资的政府监管问题研究; 

6、民间融资与非法集资等行为的界定研究; 

7、外国民间融资的规范研究; 

8、其他相关问题分析与研究。 

金融法学研究会将对论文进行评选表彰,获评论文将入选《浙江省法学会金融法学研究会2010年度论文选集》。请大家积极研究为我省金融法治现代化作出贡献。 

稿件请于2010年9月10日前将论文的书面和电子稿、论文撰写信息表送到系办。

 

社科部 

20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