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陈占安教授来我院指导思政理论课建设

发布日期:2017/05/12


512日上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占安教授,应邀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思政理论课建设座谈会,为我院思政理论课建设问诊把脉。浙江工商大学马院院长陈华兴出席座谈会。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院长曲士英主持。

会议开始,曲院长首先对陈占安教授前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院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陈占安教授对马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围绕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从深化思政理论课课程改革、加强马院内涵建设、提升高职马院思政理论课的示范性和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会议最后,陈占安教授对马院老师们提出的思政理论课教学中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陈教授的讲解,受益匪浅,对今后思政理论课教学有很大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