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传承西柏坡精神 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为深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9月21日-9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石家庄顺利举行“西柏坡精神”教育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实践学习成效,9月26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赴西柏坡实践学习的学生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传承西柏坡精神 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主题座谈会。马院院长曲士英主持会议,鲁明川、俞婷、许杰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曲士英首先对此次“西柏坡精神”教育学习活动作了总结,表示此次活动作为我院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晓了党史国史,激发了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考察内容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学习对共和国的诞生有了更直观更深刻地认识,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勤奋学习。

许杰、鲁明川、俞婷等教师先后将学习心得与学生干部分享,勉励他们要铭记历史,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修养,知行合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