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527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浙商学生活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曲士英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曲士英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会议上的相关要求,他指出,每位老师必须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教学科研工作。首先,目前我校学生返校率已经达到98%,学生发热现象偶有出现,疫情防控依旧任务艰巨,身处防疫一线的教师值得大家尊敬和关爱。其次,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返校和就业工作。最近为我校订单招聘选拔期间,要动员和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关注学生就业情况;下月初毕业班学生即将返校参加毕业典礼,要做好相关安排和协调工作。再次,疫情期间每位老师都要遵守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有事请假必须提前报备,并做好调停课安排。最后,各位老师要积极购买教研相关用书,阅读完毕后主动放至资料室共享,让图书漂流起来,把资料室打造成我院学习科研的新园地。

邹宏秋副院长指出,课堂教学已经持续一周多的时间,部分老师涉及到线上和线下轮换授课的情况,要积极思考如何兼顾好两个班级的教学质量和效果;其次,要注重课堂互动和交流;再次,要把握好教学进度,合理分配课堂时间;最后,每位老师要注意遵守教学秩序,提前做好调停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