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浙商学生活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宏秋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牛涛副院长总结近期的教学工作,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的课堂上要打开门窗,保持通风二是要正视课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接下来要给大一新生上课,还是要更加注重课堂管理三是思政课教师要多走下讲台、走进学生注重课堂互动和交流。

邹宏秋院长向各位老师回顾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学院办公室人员变动、制作马院成立五周年画册、召开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论坛等以及计划在11月举行科学社会主义年会。同时她鼓励各位老师要积极撰写文章,保证个人年度科研考核达标,以及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叮嘱各位老师要注意办公室的安全、卫生工作。

会后,学院专兼职教师围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二章“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了集体备课,主讲人分别为方石英老师、黄溯老师、王万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