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2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1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纪委副书记龚宏富出席了此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宏秋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宏秋对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汇报,总结了学院在完善学习制度、深化主题教育,规范细化管理,制度执行与监督管理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优点,同时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点,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马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牛涛、支委委员时伟等与会教师就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和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自我剖析。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在学校意识形态教育中有重要地位,要对自我有更高的要求,注意管理好自媒体上的自身形象,为维护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的稳定作自己的贡献。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树立整体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对兼职教师队伍的管理,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资金财物规范、合理地使用,筑牢廉政工作的防线,守住工作的底线。

纪委副书记龚宏富对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详细的指导,提出马院要从4个方面了解教师日常情况,继续做好对教师党风廉政建设的管理。同时针对马院教师承担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要求全体马院教师要积极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总结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对于学院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