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11303会议室召开,邹宏秋院长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牛涛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邹宏秋院长首先对马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教师的努力做了充分肯定。同时邹院长重申了周建松书记对马院教师提出的“真懂马”、“做头马”、“带群马”的要求,鼓励马院教师在新学期以新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积极申报课题,撰写文章,进一步搞好教学,争取在新的一年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进一步巩固和发挥好浙江省重点马院和全国第一家高职马院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牛涛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课程即将开始,各位教师必须精心备课,用心上课,上好让自己满意的课堂,是使学生真正满意的基础。同时,他鼓励各位教师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参与本学期即将开始的各类教学比赛。最后,他对新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备课会的整体安排做了部署,并进行了第一章的课程备课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