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慰问我校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参赛教师

发布日期:2024/01/17

1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淑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入围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比赛决赛的我校参赛教师。

金杨华对参赛教师俞婷和朱佩伦给予亲切慰问和鼓励,对她们的努力拼搏和初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金杨华指出,此项高规格、高水平、高要求的赛事是提升和检验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协同配合,认真做好备赛保障工作。两位参赛教师要提振信心、认真准备、全力投入,以优异的比赛成绩为推进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陈颖淑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有着良好的教学基础和丰富的竞赛经验,与此同时也要积极向优秀的兄弟院校看齐学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

学校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供稿人: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