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塘栖村顺利举行乡村振兴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25

123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乡村振兴研修基地揭牌仪式在塘栖村村委会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涛教授、副院长马彬教授,专任教师张心亮、专任教师刘明越与塘栖村党委书记唐国标、副书记马国兴、副村长沈其超、乡村共富研学中心负责人何笑晓共同参加了仪式。

 

仪式之前的座谈会上,塘栖镇人大副主席、塘栖村党委书记唐国标介绍了塘栖村的前世今生,当前发展现状及未来设想。马克思主义学院牛涛院长简要介绍了马院的发展历史,就今后在教师科学研究、乡村人才培训、开展项目合作、服务塘栖村更好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牛涛院长一行四人在沈村长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塘栖村乡村共富研学中心、村级统战研学中心及卡丁车酷跑乐园等村民休闲娱乐设施。

此次基地的成功建立,为我院教师开展乡村振兴科研及社会服务打下良好基础,也将为塘栖村的发展注入高校的智力支持。

                                         供稿人:张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