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8520会议室召开“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牛涛主持。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上,牛涛带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强调学习党史是每一位党员的义务。同时,牛涛结合实际情况,强调思政教师不仅要修好党史课,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更要上好党史课,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随后,龚宏富老师带领党员教师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通过修订条文对照表,结合多年纪检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党员教师讲解具体条目,给各位党员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党员教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分享了学习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供稿人:朱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