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杭州市江湾小学开展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书籍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3月18日上午,“你我共建,书籍架起‘思政’桥梁”书籍捐赠活动在杭州市钱塘区江湾小学举行。此项活动是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杭州市江湾小学天台县龙溪学校三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共同推动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江湾小学相关负责人向天台县龙溪学校捐赠图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彬指出,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在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思政课的要求。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思政课为抓手,扩大思政“朋友圈”,筑牢思政“同心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构建了大中小学一体化的“圈层式”课程体系,致力于为孩子们共同打造一个全面、立体、富有实践特色的思政教育体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书籍捐赠活动,丰富了共建单位的图书资源,更是为孩子们打开一个探索世界和自我的新窗口。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为推进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项目提供更加扎实的理论知识、师资力量、实践场地等资源支持,助力千万学子茁壮成长。

学校工会相关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图书捐赠活动

                                         供稿人:吴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