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牛涛主持,中国计量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蒋进国、浙大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明川出席座谈会。

会上,牛涛带领教师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于担当责任,做到常学常新、活学活用。

蒋进国针对思政微课大赛的赛制、要求等做了相关介绍,并对我院参赛的三名青年教师进行了精心辅导,从微课选题、课程内容、课程展示等方面全方位打磨课程,力争展现青年教师的良好风采。

鲁明川就青年教师课题申报、选题视角等内容开展交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通过不断打磨申报书,汲取新知识,从而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和水平。在选题视角方面,鲁明川认为要“大题小做”,找到适合自己的切入点,开展深入研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本次会议。 

                                           供稿人: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