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章推荐

内容详情

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4/04/09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交流先进经验,47日上午,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醒一行7人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考察宾主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郭福春出席座谈会

郭福春指出,我校一直秉承“以研促教”理念,引导教师们从教学中提炼课题,从课题研究中促教学改革,越来越多的年轻教师积极参与到教研活动中来,促进了我校教师队伍的成长和教研力量的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不仅日常坚持集体备课,还打造了多门精品课程,共享教学资源,这为教师的交流互动、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成长搭建了平台,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保障了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助力了教育教学创新与发展,提高了学生学习效果,深化了育人成效。他表示,希望两家马克思主主义学院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牛涛苏醒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马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学院工作围绕金课程、金话筒、金场馆、金师资、金社团五个”逐项展开,坚持以特色凝练提升为重点,通过培养锻炼一支队伍,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打造全国高职院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苏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感谢,并就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做了交流和分享。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大思政课”建设、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二级绩效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充分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期间,苏醒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金融馆、思政智慧教室等,对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赞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人:王惠琳